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帥哥主廚夏隆 為吃台灣小吃寧耍詐

帥哥主廚夏隆(中),耍詐也要吃到台灣小吃。(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帥哥主廚夏隆(中),耍詐也要吃到台灣小吃。(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記者張秋雲 /綜合報導】美國帥哥主廚夏隆來台拍攝《我家也有米其林》第二季,他和搭檔高伊玲一起上好友庹宗康《旅行應援團》節目拜碼頭。台灣的小吃太美味,讓夏隆在節目中忍不住耍詐也要吃到滷鴨翅。

這次來台短暫停留14天的夏隆,在緊湊的拍攝行程中,仍不忘與高伊玲來跟好友庹宗康拜碼頭。超愛台灣美食的他,在節目中對於各種小吃來者不拒,問起這次拍攝和第1季有什麼不同?這次他們不再是拜訪名人的家,而是要完成各種美食任務,像是其中有1集就是要兩人完成,將小朋友不敢吃的東西變得美味敢吃。

對於節目要玩遊戲才能吃美食的規矩,來自美國的夏隆也有應對之道,夏隆擲到只能吃滷天婦羅,但太想吃滷鴨翅,竟然指著攝影棚天花板說:「你看,那是什麼?」當大家都轉頭看天花板時,夏隆順利搶到一根滷鴨翅,讓大家直稱讚這外國人也太聰明了。來賓黃靖倫也想如法炮製指著攝影棚外說:「嘿!康哥!」讓庹宗康怒道:「我有笨到會被騙兩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