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詹皓晴落敗 澳網已無台將

詹皓晴昨日落敗,今年澳網止步16強。(Getty Images)
詹皓晴昨日落敗,今年澳網止步16強。(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詹皓晴昨(19)日在澳網女雙賽事16強中出局,她與美國老將琥柏(Liezel Huber)以2:6、7:6(8:6)、4:6敗給捷克佩絲克(Kveta Peschke)和斯洛維尼亞的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組合。詹皓晴落敗後,台灣選手今年澳網征途也全部結束。

此役第1盤詹皓晴與琥柏2度遭對手破發,最終2:6輸掉。第2盤她們全力反攻,在決勝時刻連下2分,以8:6贏下。可惜最後1盤詹皓晴與琥柏一路落後無力翻盤,最終以4:6落敗,無緣8強。

大爆冷 小威止步16

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昨日大爆冷門,她在女單項目以6:4、3:6、3:6敗給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止步16強。

雙方曾交手4次,皆由小威獲勝,賽前無人看好的伊凡諾維琪,如今扳回一城,她賽後開心的表示:「我之前與她交手都沒有贏過,我還能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取得勝利,是我生涯最佳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