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電影遭批不合史實 葉天倫:虛心接受

(左起)葉天倫、宥勝、簡嫚書、李易。(海鵬影業提供)
(左起)葉天倫、宥勝、簡嫚書、李易。(海鵬影業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賀歲片《大稻埕》上映8天票房達1億2,260萬,導演葉天倫昨(7)日率領演員宥勝、簡嫚書和李易,登101喝香檳慶功。但作詞人李坤城抨擊電影音樂、美術不合史實,導演表示:「虛心接受」

另也有人認為國片侷限本土題材,葉天倫表示,今年大陸、香港賀歲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金雞SSS》也都是本土題材,但他加入穿越時空的創意,希望以歷史喜劇喚醒大眾對台灣的情感。

葉導想當監製 宥勝磨演技

票房達3億才回本,導演將帶領演員跑台灣75個戲院感謝兼催票,他期待品嘗各地美食、挖掘好題材,也期許自己升格監製、挑戰舞台劇。至於宥勝最近忙著上課,「先沉澱一下,我覺得自己的演技、節奏要再加強。」簡嫚書也對執導電影躍躍欲試,「超想拍恐怖片。」李易則和老婆六月拼生小孩,「希望今年能有個小馬子可以抱。」

隋棠難搞? 葉:我才最大牌

但高EQ的隋棠最近被爆出「難搞」,不僅拍桌怒吼,還要凱渥老闆洪偉明幫挑衣服。對此,導演葉天倫直呼:「她在片場超級隨和,而且最大牌的是我吧。」宣傳電影是否刻意避開出席?宥勝表示:「沒有啊,她還在海外放年假,等她回來一起跑謝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