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梅山優質茶油 進軍東京國際食品展

「嘉義縣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吳鎮森(右)和總經理凃淑靜(左)夫婦,胼手胝足經營合作社,產品曾榮獲多項認證與獎牌,在到東京參加國際食品展行前,接受本報採訪時展示其獲獎獎牌。(記者記者蔡上海攝影/攝影)
「嘉義縣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吳鎮森(右)和總經理凃淑靜(左)夫婦,胼手胝足經營合作社,產品曾榮獲多項認證與獎牌,在到東京參加國際食品展行前,接受本報採訪時展示其獲獎獎牌。(記者記者蔡上海攝影/攝影)

【記者蔡上海/嘉義報導】 台灣第一家成立的茶油生產合作社「嘉義縣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專業製造的高山茶油(苦茶油)、茶葉籽油、黑麻油、南瓜籽油、亞麻仁油頗受好評,素有「台灣好禮油」美譽。今年榮獲嘉義縣政府嚴選為2014年東京國際食品展「嘉義物產館」的名產,該社總經理凃淑靜在行前深具信心,希望嘉義梅山茶油能夠綻放東京,締造佳績。

2014年東京國際食品展,3月4~7日為期4天在幕張國際展覽館開展,嘉義縣嚴選9家業者參展,2月25日行前記者會,宣示今年將主打「山珍、海味、果香」帶出阿里山田園城市意象,希望能吸引日本當地及國際買主。在記者會上,副縣長林美珠曾特別推薦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的好油。

該社理事主席吳鎮森和總經理凃淑靜夫婦,胼手胝足經營合作社。吳鎮森說,他從小耳濡目染專業製油技術,秉持誠信經營、品質第一的信念來製油,產品曾榮獲多項認證與牌獎,其中「高山茶油」曾榮獲優良食品證書及食品評鑑金牌獎,「黑麻油」也曾榮獲優良食品證書及優良食品評鑑金品口味獎。

凃淑靜在行前表示,該社的優質茶油產品,已有行銷日本的經驗。她說,此次獲選參展,有信心締造佳績,希望嘉義梅山茶油能夠綻放東京。◇

「嘉義縣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專業製造的高山茶油(苦茶油)、茶葉籽油、黑麻油、南瓜籽油、亞麻仁油等一系列產品頗受好評,素有「台灣好禮油」美譽。(文/記者蔡上海、圖/記者蔡上海/攝影)
「嘉義縣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專業製造的高山茶油(苦茶油)、茶葉籽油、黑麻油、南瓜籽油、亞麻仁油等一系列產品頗受好評,素有「台灣好禮油」美譽。(記者蔡上海/攝影)
「嘉義縣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總經理凃淑靜(右)在2014年東京國際食品展行前記者會上介紹該社的產品,副縣長林美珠(中)也為該社的好油代言行銷。(文/記者蔡上海、圖/記者蔡上海/攝影)
「嘉義縣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總經理凃淑靜(右)在2014年東京國際食品展行前記者會上介紹該社的產品,副縣長林美珠(中)也為該社的好油代言行銷。(記者蔡上海/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