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那瑪夏露營趣 觀星賞螢雙體驗

【記者林秀文/高雄報導】2014那瑪夏露營趣搭配賞螢,自3月29日至4月27日展開為期1個月的活動。此活動由高雄市觀光局與那瑪夏區公所共同規劃,一趟那瑪夏深刻的小旅行,就可一起體驗賞螢、觀星、營火晚會與露營,以最生態、自然的方式體驗星空下的精采魅力。

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螢火蟲是高雄市那瑪夏最珍貴的夜間精靈,生長在純淨無汙染且無光害的美麗環境中,每年3~5月那瑪夏螢火蟲大量湧現,有如滿天星斗灑落在山谷寧靜的夜空裡,將那瑪夏美麗的星星與螢火蟲結合,推出「2014那瑪夏露營趣」,希望帶給大家重新回味童年的記憶,實地體驗鄉間生態。

那瑪夏區長白樣.伊斯理鍛也指出,活動結合在地原住民文化故事,質優且無汙染的高山農特產品,盼提升那瑪夏的能見度,讓大家看見生態之美,帶動觀光熱潮,讓那瑪夏成為高雄觀光閃亮的明日之星。

活動結合4大旅行社,推出2天1夜賞螢觀星小旅行,帶領遊客一窺那瑪夏原始的星空,詳情請至活動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