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香港淪陷告台灣朋友書

香港學聯大約十名代表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門外示威,要求台北政府停止暴力對待示威學生。(記者蔡雯文/攝影)
香港學聯大約十名代表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門外示威,要求台北政府停止暴力對待示威學生。(記者蔡雯文/攝影)

台灣朋友:

你們好,今天,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就是我們香港淪陷了!你們台灣如果繼續讓馬英九賣台下去,你們的死期也不遠了!我們是如何淪陷的?是怎樣淪陷的?淪陷的情況怎樣?下文,我將為你們娓娓道來。

在共產黨行改革開放政策初期,我們香港的商人,和台灣很多廠商一樣,認為大陸工資低廉,把生產線北移。誠然,利潤是多了,但這正正是我們惡夢的開始。

首先,工業北移,令香港大量製造業工人失去了高薪厚職。他們大部分學歷低下。結果,原生產組長,可能變成清潔工人。最重要的,是令我們香港再沒有工業,成為全世界最畸形發展的經濟體系,令我們不得不倚靠大陸。這是共匪吞噬我們的第一步,是經濟上的。

今時今日,你們台灣的夜市,很多賣春的大陸妹。在改革開放後,香港多了很多來往兩地從事物流的中港貨車司機。人在異地,自然寂寞,很自然便找女朋友相伴,出現所謂的小老婆。其實,這是共匪的美人計。想想看,人建立起感情,自然而然,想朝夕相對。於是,便出現中港家庭,把老婆申請來香港定居。問題來了,女人的家庭都在匪區,她們投票選舉,敢投不合共匪心意的候選人嗎?這是第二步,是婚姻上的,借美人計來香港種票殖民。

第三步,是當香港經濟衰退時,香港人在內地價格較便宜,不得不前往消費的情況下,自動自覺寒蟬自己,因要到匪區,不敢再批評共產黨,這是第三步。

不是所有香港人都會去匪區的。如何對付他們呢?乾脆用洗腦手段,和諧傳媒。君不見今時今日,九成香港媒體也自我審查。以前提到台灣總統,便說總統,但突然之間,用起「領導人」三字。國防部長,打上引號。

在九十年代起,大陸電視劇,開始進軍香港台灣。我告訴你們,那些是糖衣毒藥!能在大陸播出的電視劇,一定經過審查,確保不會做成政局不穩。舉例言之,在電視劇康熙帝國中,眾大臣反對,結果皇帝一意孤行,最後成功。這便可以令人看後,覺得獨裁不是太壞。

余英時教授在年前接受香港電台的傑出華人系列訪問時,說到香港在九七以後,很多人不敢說以前敢說的話。我前面述及的,是傳媒,那民間呢?我引我在臉書和獨派朋友的談話,你們便明白了。

「拿殊,你支不支持台灣獨立?」朋友問。

我答:「什麼支持不支持?台灣一早已經獨立。你們有憲法,有議會,有軍隊,所有縣市政府,總統,立法委員,市議員,全部都是民選的。你們只是名義上不是國家,事實上早成一國,這是客觀事實,沒有人能否認的。」

他們聽到後,覺得很爽,認為香港人夠膽如此說,真的很新鮮,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其實,他們並沒有發現新大陸,那是舊大陸。在九七年前,我們香港上至大學的教授學人,下至販夫走卒,幾乎人人如是說,如是認為。我們就如余老先生所言,寒蟬了!為什麼呀?因為富人害怕不能和大陸談生意,窮人恐懼不能回去匪區玩樂,剩下的又被傳媒電視劇洗腦。

大陸的經濟甜頭,吃起來很甜,但那是鴉片,是糖衣毒藥,我們香港已然毒發身亡,因沒有了工業,所有東西都要靠大陸。台灣人,你們真的要吸嗎?你們忍心你們的土地,你們的子孫,像我們香港人一樣嗎?

再說說我們香港的具體情況吧!我們的政府,自稱是國際大都會。真的是狗屁說話!我們的嬰兒,連奶粉也缺,因為大陸人搶光了!我們的房價,全球最高,因為大陸人搶貴了!我們的「籠屋」,全球最不堪,因為大陸人來買東西,把租金漲高!你們油漲電漲房價漲,便叫苦連天,可你們不知道我們香港人的東西,很多都漲了一倍以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