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雪芙拿捏表情 怕被說臭臉

(左起)劉以豪、郭雪芙。(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劉以豪、郭雪芙。(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郭雪芙和劉以豪合作新戲《喜歡‧一個人》,這次跳脫聒噪妹,改走淡定姐路線,怕再被說「臭臉」,她昨(23)日坦言,自己現在努力練習「不笑又不臭」的臉部表情。

她與劉以豪詮釋法國料理高手,兩人特別接受料理特訓。體型容易凸腹的郭雪芙,為了不重蹈拍戲發胖的覆轍,也努力克制食慾,身材瘦了不少,她笑說:「還好法國料理都是擺盤漂亮但量少。」

郭雪芙也說,不論是炎亞綸或劉以豪臉都很小,讓她壓力很大,所以要拍攝時都要特別注意角度。  

劉以豪擺脫花椰菜頭 

劉以豪這次擺脫「花椰菜頭」顯得成熟,也是他第一次露出濃眉拍戲,郭雪芙送上法國麵包花束歡迎他,但也先警告,男主角在劇中一定會露身材,要劉以豪勤加練身,「你要好好練出六塊肌,身材絕不能輸給炎亞綸。」她也笑稱劉以豪「很好控制」,不容易踩到地雷。

而郭雪芙之前與炎亞綸「布芙戀」受到歡迎,這次改和劉以豪合作有何不同?她說和劉以豪去年就合作過,又有共同朋友蔡昌憲,少掉尷尬期默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