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志祥楊丞琳 hito最受歡迎男女歌手

「創作男、女歌手」(左起)張震嶽、戴佩妮。(記者許基東/攝影)
「創作男、女歌手」(左起)張震嶽、戴佩妮。(記者許基東/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hito流行音樂獎昨(1)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楊丞琳雖和王子情已逝,但蟬聯「最受歡迎女歌手」也算能療情傷。 羅志祥3度受封「最受歡迎男歌手」、林俊傑3拿「最佳男歌手」 ,田馥甄壓軸獻唱獲「最佳女歌手」,蘇打綠獲「最佳樂團」,演出超精采!

楊丞琳王子情逝 30而立「單身」

楊丞琳6月4日邁入30歲,她以單身宣言默認結束了與JPM王子1年半的感情,但仍堅稱雙方自始至終都只是「朋友」。而王子31日為hito頒獎典禮彩排時也大方表示,會傳簡訊祝楊丞琳生日快樂。

蘇打綠霸氣開場 田馥甄壓軸繞梁

做為hito流行音樂獎首次擔綱開場表演的樂團,蘇打綠力求完美,從視覺到聽覺都反覆編排設計,宛如籌備10周年巡迴演唱會般用心!主唱青峰以溫暖清亮的嗓音再次收服觀眾,鼓手小威升到3層樓高空打鼓,鍵盤手阿龔大跳熱舞,氣氛超High!

韋禮安編寫「絕對音樂」組曲,加上徐佳瑩、魏如萱兩位創作女聲助陣,詮釋不同年代的原創歌曲;王大文設計「絕對星盛事」偶像劇情歌組曲,與情歌女王郭靜和偶像劇一哥炎亞綸首度同台演唱。

JJ張震嶽爭歌王 戴佩妮PK蔡健雅

hito流行音樂獎頒發60座獎,評選是以「唱片銷售量」、「數位音樂下載」及「歌曲播出率」做為評分標準,最趨近民意。

今年林俊傑獲「最佳男歌手」、 張震嶽獲「創作男歌手」,兩人將在6月28日的金曲獎爭歌王寶座;戴佩妮獲「創作女歌手」 、蔡健雅獲「hito製作人」,也將競逐金曲歌后的頭銜。◇

年度10大華語歌曲

蘇打綠/《我好想你》

周杰倫/《明明就》

林俊傑/《修煉愛情》

羅志祥/《愛投羅網》

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

Bii畢書盡/《Come Back To Me》

陶喆/《一念之間》

楊丞琳/《天使之翼》

蔡健雅/《單戀曲》

嚴爵/《好的情人》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重要得獎名單

楊丞琳「最受歡迎女歌手」

羅志祥「最受歡迎男歌手」、「冠軍王」(蟬聯五週冠軍)

林俊傑「最佳男歌手」

田馥甄「最佳女歌手」 

張震嶽「創作男歌手」

戴佩妮「創作女歌手」

蔡健雅「hito製作人」

蘇打綠「最佳樂團」

MP魔幻力量「潛力樂團」、「校園人氣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