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LG做公益 買一商品捐100

LG品牌公益大使黃美珍(前左)與創作才子陳威全(前右)帶領新北市平溪區十分國小的小朋友們一起演唱。(記者方惠萱/攝影)
LG品牌公益大使黃美珍(前左)與創作才子陳威全(前右)帶領新北市平溪區十分國小的小朋友們一起演唱。(記者方惠萱/攝影)

【記者方惠萱/台北報導】 LG今(30)日宣布2014「希望傳愛」品牌公益活動募款正式開跑,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柄亨宣布,凡2014年7月到9月間購買LG全商品並上官網登錄,每登錄一筆LG將捐出新台幣100元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LG電子二度攜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擴大合作計劃,希望能號召更多消費者共同響應,以新台幣100萬元為目標,希望能將憨兒們製作滿載愛心的餐盒,送給更多需要關懷的小朋友。

現場除了進行品牌公益之歌《Life’s Good with HOPE》宣傳MV首播,也邀請到LG品牌公益大使黃美珍與創作才子陳威全帶領新北市平溪區十分國小的小朋友們一起演唱。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自2008年起持續關懷偏鄉弱勢的小朋友,希望傳遞 『When it’s all possible, Life’s Good』的精神。今年我們希望能擴大規模,邀請消費者一起參與響應,透過喜憨兒製作的營養餐盒,將希望送到偏鄉,讓這份餐盒不僅是餐盒,更是希望與能量的傳遞,把愛傳遍全台灣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