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燭光悼念會 南市300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記者賴友容/台南報導】中共1999年720開始打壓迫害法輪功已過了15個年頭,每一年的今天,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舉辦反迫害活動,讓更多世人了解真相,呼籲中共停止迫害,釋放被關押的所有法輪功學員。20日晚上台南市超過300位法輪功學員,在東寧公園頂著大雨參與「720燭光悼念會活動」。

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前1個月得法的林銀雪表示,迫害之初沒有媒體報導,只能一個人一個人講真相,15年來持續不斷的努力,已讓更多民眾了解到事實不是中共汙衊法輪功的那樣,其實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可以凝聚更多反迫害的力量。她看到迫害很難過,同樣是中國人,兩岸差別如此之大,凡是善良的人都會起憐憫之心,為迫害出力量。

看到中共迫害法輪功而得法的方玉晶說,他知道中共是很邪惡的,因此認為法輪功是好的,學法輪功後覺得這個法太好了。活動時持續下著雨,眼睛都睜不開了,可是心裡很踏實,這比起中國大陸學員被迫害,淋雨根本不算什麼。她認為,迫害應該很快就會結束,迫害事情慢慢曝光,越來越多人知道真相,明瞭善惡的人會站在善的這一邊。

活動除了致悼念辭,每人手持燭光進行悼念外,安排歌曲演唱、樂器演奏、影片播放及法輪功功法表演。活動一開始,老天同時下起雨來,而且愈下愈大,維安的警察先生不禁問:下雨了,活動還繼續辦嗎!雨持續下著沒有人離開,讓路過的人與警察先生讚佩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