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百度解禁 「羅幹國際逮捕令」血腥罪行曝光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日前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突然再度解禁「羅幹國際逮捕令」等敏感詞,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血腥罪惡再次大曝光。此前,610頭子、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中共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傳被抓時,百度也曾多次解禁。

7月23日,《大紀元》記者用「羅幹國際逮捕令」在百度上搜索發現,前3條分別是:〈悉尼國際法庭令胡錦濤逮捕江澤民〉、〈阿根廷聯邦法官頒全面逮捕令通緝江澤民羅幹〉、〈【追查國際】就薄熙來審判案給習近平的公開信〉等。這些文章的內文有大量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證。

今年7月14日,在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立案偵查」之際,在百度上也能查到迫害法輪功的相關信息。

隨著中共內鬥加劇,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的罪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國外起訴、並判處有罪或下令逮捕的消息,在大陸大量曝光。

這些現象顯示,現任當權者向外界釋放了不願意替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揹黑鍋、做拔橛子的人的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