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移民歐洲很容易 西班牙英國熱門選擇

台灣首選的移民國家常見美、加、澳、紐,近2年隨著這些國家的投資金額拉高到數千萬至上億元,反而讓歐洲國家的移民政策顯得價廉物美。歐洲目前有許多國家推出置產換居留,而取得居留與國籍,但因近幾年歐洲景氣仍在復甦當中,西班牙因以世界第二大觀光國, 歐洲的糧倉,成為移民的首選之一。英國雖然不在歐洲大陸,但目前房地產的投資報酬率,近期吸引了台灣企業家,如國泰蔡家前往投資,其發展潛力吸引了企業家,留學生等前往。

多明麗國際移民公司綜合以上現象,在此提醒民眾相關的移民政策與限制

1. 西班牙置產換居留,有哪些要求?

年滿18,無犯罪記錄,符合以下其中一項

• 投資兩百萬歐元西班牙政府債券。

• 購買西班牙公司的股份不少於一百萬歐元。

• 在西班牙銀行存款不低於一百萬歐元。

• 在西班牙投資不低於五十萬歐元的房產。

• 在西班牙開展商業項目。

2.英國企業家移民,有哪些要求?

主申請人英語要求達IELTS4分,或擁有用英文教授的大學文憑,或講英語國家的公民。

生意要求:

a. 不少於二十萬英鎊投資在英國成立或現有的公司,可以一個或多個公司。

b. 申請人作爲公司股東並實際參與公司業務管理。

c. 申請延簽前12個月創造兩名格外的全職員工,此員工必須是英國永居或公民,並且不得為家人。

英國政府對申請人實際的經商意願與經驗均嚴格把關,多明麗國際移民公司建議申請人須慎選移民顧問,一路評估從申請到入籍規劃。(多明麗國際顧問有限公司02-2771-7130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