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日本奇特臉部美容器 讓你更年輕

日本美容公司SHLAB推出的臉部肌肉強健器「臉健寶」,使用時看起來很搞笑,但該公司聲稱此產品有助於恢復青春容顏。(網路擷圖)
日本美容公司SHLAB推出的臉部肌肉強健器「臉健寶」,使用時看起來很搞笑,但該公司聲稱此產品有助於恢復青春容顏。(網路擷圖)

【記者俞建新/編譯】 日本美容公司SHLAB發明了一種非常古怪的臉部肌肉強健器,名叫「臉健寶」(Facial Fitness PAO),該公司聲稱每天使用該產品活動臉部肌肉兩次、每次30秒鐘,即能大大地增強臉部肌肉的張力,使人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臉健寶」形狀似展翅飛翔的海鷗,中間是一個塑膠的橢圓形口柄,口柄兩邊是塑膠的槳翅,看上去如同中國古代烏紗帽的帽翅。口柄呈波紋狀並有防止使用時從口中脫落的止脫裝置,槳翅上有可以替換的負重,負重有三種:18克、23克和28克。

使用時,用嘴緊緊咬住口柄,上下點頭,使槳翅上下顫動,以鍛鍊臉部肌肉。該公司打出一段兩分鐘的廣告片,展示了該器具的正確使用方法,看上去非常搞笑。

該公司聲稱,不管你年紀多大,「臉健寶」能夠讓你的嘴部附近的肌肉變結實,進而恢復充滿信心的青春容顏,因為擁有一張年輕的臉的關鍵就是肌肉張力。

使用「臉健寶」據稱有三大好處,包括:撫平笑紋、使臉部輪廓緊實、使嘴角上翹。SHLAB網站宣稱其產品對臉部五大肌肉產生作用,它們分別是:顴小肌、顴大肌、頰肌、笑肌、口輪匝肌。

該廣告片還展示了使用過「臉健寶」的人所獲得的奇蹟般效果。一名女士說,自從使用該產品後,她的臉變得更清秀,她從來沒想過這樣的結果。

足球巨星雷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也為「臉健寶」做了廣告,但他沒有真正地將該產品放入口中,他只是拿著它擺了個姿勢,或許他擔心會看起來太傻?或是他擔心他的臉部肌肉會被「撕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