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領先25分花光光 暴龍險勝公鹿晉級

德羅贊(黑衣)、安德托昆波(白衣)。(Getty Images)
德羅贊(黑衣)、安德托昆波(白衣)。(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28日面對密爾瓦基公鹿,賽前已取得3勝2敗聽牌的暴龍,以92:89在客場險勝,晉級季後賽次輪,接下來將面對東區強權、去年總冠軍克里夫蘭騎士。

暴龍此戰打得強勁,第三節剩下5分鐘時仍有25分的領先;就在公鹿苦苦追趕下,第四節泰瑞(Jason Terry)一顆三分球入袋,公鹿反以80:78超前。

暴龍不願再夜長夢多,喬瑟夫(Cory Joseph)跳出來獨拿5分,並帶領全隊攻下一波9:0,終場就以92:89險勝。「龍王」德羅贊(DeMar DeRozan)有32分的好表現,公鹿「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34分為全場最高,可惜無法助球隊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