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家人營救反遭威脅 青島國保怕曝光

6月16日,姜文珺(右)在舊金山中領館前抗議,要求立即釋放母親王美榮。(大紀元資料圖片)
6月16日,姜文珺(右)在舊金山中領館前抗議,要求立即釋放母親王美榮。(大紀元資料圖片)
【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近期,我們跟蹤報導了舊金山居民姜文珺營救修煉法輪功的母親王美榮的故事。實施綁架的青島國保人員被曝光後,多次威脅王美榮的家人,要姜文珺停止在海外發聲。

撥打家裡的電話,始終沒有人接聽。自從母親王美榮被綁架後,姜文珺一直擔心她的安危;而她的家人也受到青島平度市國保和610人員的騷擾,威脅不要再曝光他們的信息。姜文珺說:「我爺爺已經80歲了,還威脅他說,你們家這個事說大就大,說小就小。你們再這樣做,我這邊再給他曝光,就會加刑。」

前北京市法官王崇明分析,有罪無罪這是審判機關的事情,國保和610知法犯法,正表明其內心的恐懼。「任何堅持法輪功信仰的行為,任何宣傳真善忍信仰的行為,任何揭露迫害還原事實的行為都是合法的,是應當受到法律保護的。」

王崇明指出,在中國大陸,迄今為止沒有任何一部法律或條款規定修煉法輪功是違法的,越來越的公檢法人員在正義律師和法輪功學員的辯護中,已經明白了事實真相。王崇明強調說:「有些檢查機關對法輪功進行不予起訴的處理,而法院也進行一些無罪判決。這表明形勢在變化,而這些警察、國保、610,他們還在進行迫害的,是他們看不清形勢。」


雖然家人面臨壓力,姜文珺沒有退縮,堅持為母親發聲是她唯一能做的。「我覺得這是一個女兒應該做的事情,如果我不為我媽媽發聲,其他人都不會做什麼。我們家人已經受了很大的壓力。無論在精神上還是個方面的,壓力都是很大的。我爸爸都說,這是他這一輩子最難受的事情。」

根據明慧網的報導,法輪功學員王美榮目前被關押在青島普東看守所,辦案警察和國保相互推諉,不敢會見其辯護律師。

(此文發表於1140C期舊金山灣區新聞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