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李優喝多多綠挨瞪 戒糖保身材

李優現身直播節目《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
李優現身直播節目《流行翎距離》。(17Media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有「電眼潮模」封號的歌手李優,現身直播節目《流行翎距離》,為了維持162公分,43公斤的好身材,經紀人只要看到她喝有糖的飲料,都會狠瞪她的手,連她最愛的飲料「多多綠」,都規定一天只能喝一杯,而且必須是微糖的。

發片前沒有忌口令時,李優笑說自己喝手搖飲糖度都選「全糖」,而且只要碰到她的愛店,都直接先買兩杯回家儲存。

經紀人從她赴日拍照前就開始把關,警告她日本訂製的宣傳服剪裁很合身,只要胖一點就可能穿不下,她才乖乖戒含糖飲料,最後底線就是一天一杯多多綠。

李優維持162公分,43公斤的好身材。李優維持162公分,43公斤的好身材。(17Media提供)
有「電眼潮模」封號的歌手李優。有「電眼潮模」封號的歌手李優。(17Media提供)

看李優食慾極佳,現場早午餐的炒洋菇,水果優格接連大口吃,主持人解婕翎忍不住問:「李優妳老實說,你們公司是不是苦毒妳,都不讓妳吃東西?」李優笑答:「因為宣傳期都要一直維持體重」。

李優身兼畫家、演員、網紅、潮模、歌手等多種身分,網路擁有大批粉絲。一吃大家直呼:「迷惘美連吃東西也好空靈喔!原來網美也會吃東西,她吃每樣東西姿勢都優雅得像一隻貓耶!」◇

 

李優一天只能喝一杯飲料,而且必須是微糖的。李優一天只能喝一杯飲料,而且必須是微糖的。(17Medi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