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青年署開直播 邀達人分享旅行

【記者江禹嬋/台北報導】為了提供青年有關國際參與、職涯規劃及公共參與等各種資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表示,將於7月10日起,每週二晚上7時至8時,在臉書粉絲專頁開設「超牆Tuesday」系列節目,邀請青年達人分享自己翻越重重高牆的人生經驗。

暑假是青年旅遊旺季,青年署表示,7月將以「超牆青年x旅行意義」為主題,邀寶島淨鄉團創始人林藝擔任直播主持人,並於7月10日開播邀請台灣冷門景點熱血復甦計畫共同創辦人陳亦琳擔任來賓,分享如何從最熟悉的土地起步,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

曾執行尼泊爾海外服務學習專案的青年顧明翰,將於7月17日分享徒步環台追尋人生、陪伴身障者環島圓夢的體驗;FRNCi旅遊社交平台的創辦人李品汶,則於7月24日分享如何邊旅行邊國民外交;從澳洲度假打工街頭藝人變地中海郵輪畫家的莊蕙如,將在7月31日分享畫筆旅行的體悟。

青年署表示,7月開播「超牆Tuesday」直播頻道(https://goo.gl/tci1Bw),每個月都有精彩主題,8月主題「超牆青年x斜槓青年」、9月主題「超牆青年x點子人生」、10月主題「超牆青年x我創新我存在」、11月主題「超牆青年x在路上,遇見自己」、12月主題「超牆青年x捲起袖來築夢」,歡迎青年訂閱並追蹤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