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求子推工作 經紀人:酬勞可蓋多棟大樓

林依晨為了求子推掉多個工作邀約。(中視提供)
林依晨為了求子推掉多個工作邀約。(中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林依晨近年籌備懷孕,和丈夫四處輕鬆旅遊,包括加拿大、華盛頓等,她30日出席新戲《小女花不棄》記者會,坦言推辭不少戲劇與電影,認為有捨才有得。到底為生子推掉多少工作?她說:「決定了就不用去算。」經紀人則笑說:「(酬勞)可以蓋好幾棟大樓。」

林依晨從4年前就開始準備做人,幾乎已停工1年,「我們很輕鬆,希望趕緊能有好消息。」新戲上檔之後,短期內不會有作品,專心調養身心,她說:「(工作)整個都暫緩,聽天由命。」

劇中林依晨演出假懷孕,她流露期待的語氣說:「戲外希望是真的,讓老天爺都給我,現在只能隨緣。」身邊好姊妹是否有給建議助孕?林依晨說:「只想自然就好,太多了也是負擔,不想給自己那樣的壓力。」

林柏宏英雄救美吸毒液

戲中上演2男搶1女橋段,提及拍攝時難忘的事,林依晨的小腿在沙漠被毒蠍咬傷,林柏宏為了英雄救美,二話不說用嘴吸出毒液,直呼:「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透露練習時都還有些卻步,因為對象是師姐林依晨,不論是時間或力道都要拿捏。

林依晨也說,「是我拍這部戲最害羞的一部分。」還開玩笑說前一天有洗澡,但兩人拍了很多次,簡直跟拍吻戲一樣,拍攝當下她還拿濕紙巾擦過腿。至於觸感如何?林依晨的印象就是「濕濕的」。林柏宏則說,因為是在沙漠拍攝,所以嘴巴其實都充滿了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