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停工拚生豬寶 誇丈夫倒車模樣帥

林柏宏(左)、林依晨(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柏宏(左)、林依晨(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林依晨與師弟林柏宏20日出席新車上市活動,甜誇丈夫林于超倒車的模樣帥氣。先前表示想懷豬寶寶的她被問及進度,笑回:「我覺得我做好準備有一段時間了,現在就繼續準備,我們會好好安排的,現在還在努力。」

結婚4年多,林依晨因拍戲工作長期跟丈夫分隔兩地,她表示過一兩週就要隨丈夫返美,今年拍戲計畫可能先暫停,時間空出來全力拚生小孩。是否會有壓力?她淡定表示:「任何東西都有壓力,只是看怎麼處理。」

是否有好好調養身體準備懷孕?林依晨說好友六月早就送她好孕棉了:「我從09年開始就非常注意身體,也收了很多好孕棉,數不清。」眾人打趣推薦她認識演藝圈「送子哥」吳青峰,她也笑回:「早就認識啦!」

師弟林柏宏穿越時空追愛

林依晨與林柏宏近來搭檔演出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備受矚目,這次合拍汽車廣告,拍成跨越40年時空的愛情故事。林柏宏更有求婚橋段,他表示沒想到當下會這麼感動,連自己都很意外,「第一次拍求婚戲,拿出戒指的時候,手都在抖,沒想到會有面對(求婚)的一天。」

聊起駕車,林依晨回憶爸爸以前是汽車銷售員,小時候會跟著爸爸挑鋼圈,18歲就拿到駕照,但平常不敢開上路。若是丈夫開車,因為在美國行車時間滿長的,她會陪伴聊天、幫忙按摩舒壓,唱歌解悶。她也笑說男生倒車的樣子最帥,丈夫倒車時都會伸手保護她。

此外,林依晨當年演出《惡作劇之吻》成為經典,該劇如今拍成電影版《一吻定情》,她誇讚女主角林允很適合角色,「她真的很天然、很可愛,我是看了還滿投入,王大陸演出跟以前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