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英文大紀元:選舉遇襲 美國人需大聲疾呼

12月2日,美國總統川普發布了一份預錄影片聲明,演講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可能是我做過的最重要的演講。」(白宮影片擷圖)
12月2日,美國總統川普發布了一份預錄影片聲明,演講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可能是我做過的最重要的演講。」(白宮影片擷圖)

(英文大紀元編輯部特稿/原泉編譯)美國總統川普12月2日發表演講,詳細介紹了2020年大選中的一些違規和欺詐行為,他說︰「身為總統,我的最高職責是捍衛美國的法律和《憲法》,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心保護我們的選舉系統,這個系統現在面臨系統性的攻擊。」

我們的國家是在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的領導下建立起來的,他帶領軍隊贏得了獨立戰爭;我們還有幸擁有林肯(Abraham Lincoln)總統,他領導我們度過了內戰,使我們團結在一起。現在,我們的國家面臨著第三個如同於基本原則般的挑戰,就是要確保我們長期以來的自由以及能選舉我們的領導人。

2001年9月11日恐怖襲擊發生後,我們的國家迅速轉變,正如媒體報導的那樣,從「美國受到襲擊」到「美國復甦」,再到「美國反擊」。

川普的演講也標誌著一個類似的轉折點,美國正在捍衛自己的基本權利。他的演講闡述了我國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廣泛而有計畫的選舉舞弊。正如川普所指出的那樣,這不是關於他自己,而是「關於我們的民主和幾代美國人為之奮鬥、流血和犧牲的神聖權利」。他說:「沒有什麼比這更緊迫、更重要的了」。

總統繼續說:「如果不把2020年的大選舞弊排除,那我們就沒有國家了。在美國人民的決心和支持下,我們將恢復選舉的誠實和誠信。我們將恢復人民對政府的信任。」

而現在的環境,可能比獨立戰爭或內戰時期更為複雜,美國面臨著一個敵人,這個敵人是全球網路的一部分,包括國外和國內的共產主義力量。

過去幾十年來,中國共產黨對美國進行了一場「超限戰」。中共認為自由世界的領導者「美國」是對其生存的最大威脅。全球共產主義聯盟的目標,以及他們唯一的生存手段,就是取代美國,並藉此熄滅美國照亮世界的自由燈塔。中共對我們的機構進行了系統的滲透,並與我國國內的親共勢力建立了聯繫。

全球化是一場共產主義運動,這是一個有目的性的戰略舉動,為的是削弱自由世界,特別是美國,並幫助實現共產主義者的目標。在這場運動中,國際共產主義者與中國共產主義者,經過幾十年的努力,它已經強大到足以在美國策畫一場共產主義政變的地步。

全球化和社會主義的堅定支持者們,在近幾十年的時間裡,通過持續的資金支持,不僅幫助延長了中共的統治壽命,而且還加強了它。

中共完全控制了香港,而今年在香港發生的事情,現在正在美國發生。

在美國國內,我們的主流媒體、科技巨頭,以及政府、營利性和非營利性領域的其它強大利益集團聯合起來,共同對抗美國總統。

主流媒體拒絕關注目前在全國各戰場州舉行的選舉聽證會,繼續將可信的指控和舞弊證據描述為「毫無根據」。

這使得許多人無法了解這次選舉的最基本事實,大多數美國媒體已經和中共的黨媒沒有什麼區別,他們只提供謊言和掩蓋,他們的目的是透過宣傳來洗腦。

此外,西方的科技巨頭封殺了人們的交流,其方式與在共產中國沒有什麼不同。這些科技公司做的事情和他們宣稱的相反,社交媒體已經淪為控制交流的機器,而不是公開討論的平台。

由我們納稅人支持的主要政府機構,對調查大規模選舉舞弊的可信指控和證據毫無興趣。當我國的勢力與國際上的共產分子協調發動政變時,他們卻袖手旁觀。

《大紀元時報》的許多員工都曾在中國和世界其它地方的共產主義政權下生活過,對其暴政有切身體會。在美國的自由使我們得以蓬勃發展,同時也警告我們的同胞,這些自由現在正處於危險之中。

如果我們在這個關鍵時刻不表態、不發聲,就會看到中共和共產主義同盟軍完成他們數十年來征服美國自由的野心。

在9月11日的襲擊中,在聯航93號班機上,40名美國人為了保衛國家的首都,與劫機的恐怖分子進行了反擊。這些普通人採取非凡的行動。他們是勇敢的美國人。在他們採取行動前,他們進行了投票,即使在生死考驗的時刻、在被劫持的飛機上,他們也投了票。

他們投票、祈禱,然後採取行動。這就是美國精神。這就是美國的信仰和美國的傳統。

我們把每一次投票都看成是神聖的。我們投票是為了做出決定,相信結果,然後採取行動。

2020年的大選暴露出全球每個人、每家公司、每家媒體,甚至每個國家的真實立場。

在11月27日密西根州的選舉舞弊聽證會上,證人卡羅內(Melissa Carone)被問到,為什麼沒有更多的人站出來作證。她回答:「我的生活被毀,我的生活已經完全毀了。因為這事,我失去了家人,失去了朋友。我受到了威脅,我的孩子們受到了威脅。我不得不搬家,不得不換電話號碼。」

儘管面對這種敵意,她還是站出來公開作證。她勇敢地把國家利益置於自己的處境之上。

在獨立戰爭期間,(英裔美國思想家及革命家)潘恩(Thomas Paine)說過:「這是一個考驗人的靈魂的時代。」今天也是如此。

不僅僅是卡羅內,所有的美國人都面臨著這樣的考驗:他們熱愛自由嗎?他們願意反對共產主義勢力奪走自由嗎?當中共開始控制香港時,數以百萬計的香港人走上街頭抗議,但他們力不從心。在街上,他們揮舞著象徵自由的美國國旗。

在我們今天面臨的考驗中,蘊含著世界的命運。邪惡勢力希望看到我們投降。美國的傳統教導我們要用反抗來對付暴政,用勇氣來對付威脅。它教導我們利用信仰的資源來對抗邪惡。

在這個關鍵時刻,美國人要團結起來,站在反欺詐的立場上,支持真理。選擇自由而不是共產主義,選擇正義而不是邪惡。

這關係到我們的投票權,關係到我們是否還能擁有一個自由的國家。

原文With Our Election System Under Assault, Americans Need to Speak Up發表於英文《大紀元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