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衛生福利部 贈青森蘋果給桃園療養院

衛生福利部將日本青森五所川原市役所(市政府)捐贈的青森蘋果轉贈給桃園療養院,慰勞一線工作人員的辛勞。 (桃園療養院提供)
衛生福利部將日本青森五所川原市役所(市政府)捐贈的青森蘋果轉贈給桃園療養院,慰勞一線工作人員的辛勞。 (桃園療養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當全球累計191國/地區,累計6,000多萬例確診病例之際,我國能有效阻絕疫情,主要歸功於政府能在疫情發生之初展開迅速應變計畫、超前部署作為,除了果斷採取各項防疫因應策略外,依照國際疫情變化不斷調整防疫層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各醫療院所共同攜手合作,落實國家防疫相關政策,同時在前線工作人員共同努力下方能使台灣獲得穩定地疫情控制,讓國人能維持原本的生活型態。

日本青森五所川原市役所(市政府)對我國防疫的成果及醫療單位付出之辛勞給予肯定,捐贈青森蘋果給我國政府,衛生福利部為了鼓勵在防疫期間默默付出、辛苦工作的醫療人員,將日本青森五所川原市役所(市政府)捐贈的青森蘋果轉贈給桃園療養院,慰勞一線工作人員的辛勞。

桃園療養院的詹宏裕副院長代表桃園療養院感謝日本青森五所川原市役所及衛生福利部所贈送的青森蘋果,並表示這份暖心的禮物,讓桃園療養院全員備感窩心,甜在嘴裡、暖在心裡,鼓舞著所有的同仁。

在未來的防疫工作仍然不能鬆懈,桃園療養院依然會肩負起守護國人健康之責任,持續與政府合作,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