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魏如萱3度攻蛋 7帥男獻聲祝賀

新科金曲歌后魏如萱。(記者黃宗茂/攝影)
新科金曲歌后魏如萱。(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新科金曲歌后魏如萱相隔4年再開唱,21日宣布將於7月10日三度攻蛋舉辦《HAVE A NICE DAY》演唱會,許光漢等7位帥哥錄影祝賀,尤其當看到兒子「路易」牙牙學語唱著她的歌「你啊你啊」,讓魏如萱感動泛淚。

許光漢、陳昊森、楊祐寧、范少勳、曾敬驊、王柏傑等錄影加油打氣,魏如萱說:「非常謝謝他們的幫忙,他們平常工作都很忙還來幫忙,真的很感動。」屆時演唱會是否會邀請眾男星擔任嘉賓?她笑說:「他們都長好帥,不敢站在他們旁邊!」

魏如萱目前除了籌備演唱會,也馬不停蹄催生新專輯。得獎後再推新作品會否更有壓力?她回應:「心裡反而放鬆,可以做我想做的音樂,壓力沒有那麼大,對於時間的壓力比較大,不知能否如期把demo交出去。」

去年登上金曲歌后,魏如萱表示事業運也因此大開,工作邀約變多,她笑說:「這個獎真的好難得,像持修(金曲新人)他一出道就紅了,我出道那麼久才紅,出道17年才拿獎,雖然剛拿下女歌手獎,但要努力的地方還蠻多的。」

目標減7公斤 暫緩二寶計畫

魏如萱身穿粉色澎澎裙亮相,媒體好奇肚皮是否有喜?她笑喊:「現在真的沒有!」已經有一個兒子的她表示,覺得第一胎跟第二胎年紀差遠一點比較好,「我希望能滿足(兒子)最完整的需求。」她目前想要先存錢置產買車,搬到新家安定下來,近期尚未考慮生第二胎。

魏如萱也坦言:「我現在比金曲獎的時候還胖了3公斤!」她透露自己目前體脂較高,距離目標體重還差了7公斤,希望在演唱會時能成功瘦下來,「我好想穿一些平常不會穿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