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曲線要求排名超越臉蛋 鍾瑶新年期許:希望更美

鐘瑶每週運動2至3天、每次2小時,體脂維持在18。(媚登峯提供)
鐘瑶每週運動2至3天、每次2小時,體脂維持在18。(媚登峯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灣纖體美妍中心品牌媚登峯,去年受惠於頂級客不出國留在臺灣消費,2020年整體業績創下兩位數成長,2日公布發現近年來女性對曲線要求不僅要美型、更要精準且多樣化,女星鍾瑶體驗並表示新年期許就是希望更美。

「2020年嘉賓體驗熱銷排行榜」,排行榜第一名塑身快速體雕、第二名美身按摩體雕均是纖體雕塑類,佔整體業績近三成,第三、四名則是以手技為主的美胸按摩、全身芳療服務。媚登峯表示:「女性不只追求要臉漂亮,這幾年更願意在身材曲線上自我投資,很多嘉賓希望媚登峯提供更精準的美型服務,陪伴她們獲得更好的成果」

女星鍾瑶最近為了年後新戲拍攝預作準備,透露自己人生體重巔峰曾在高中時期到達56公斤,至今體脂最高到19、最低17,目前體脂多維持在18的她,還說自己一直呈現在「需要增加肌肉量」的狀態,想要增肌並不簡單,目前盡量維持每週運動2-3天、每次2小時,進劇組拍攝時才更有體力。

鍾瑶笑說:「30歲後真的會有感覺、需要維持運動才能保持身型體態,也要有正常的睡眠與運動才會健康。」全身上下最在意哪個部位?她表示,因長期熱衷潛水游泳等水域運動,大腿訓練到「非常強悍」,新年新希望就是能變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