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經營餐車只睡5小時 楊貴媚:忙但感動

(左起)施名帥、楊貴媚、范少勳、温貞菱、姚淳耀製作經典菜色「手撕豬肉堡」。(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施名帥、楊貴媚、范少勳、温貞菱、姚淳耀製作經典菜色「手撕豬肉堡」。(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楊貴媚、范少勳、温貞菱、施名帥、姚淳耀3日出席節目《阮三个 – 餐車環島發大財2》記者會,暢聊經營餐車忙到每天只睡約5小時,楊貴媚更自曝忙到罵人,但是能夠讓偏鄉孩童吃到美食,覺得很感動。

這次節目跑遍臺灣7座城市、進行11天的環島行程,更接下新任務,要讓屏東偏鄉小朋友吃漢堡。該地地處偏遠,光是下山到市區就要耗費約2個小時,了解當地孩童的生活以及小學堂的經營處境,楊貴媚感動直呼:「好險有把任務接下來!」

代班小幫手姚淳耀發揮暖男特色與小朋友相處,獲得「漢堡葛格」的稱號。他驚覺拍實境秀時,每個人都忙到沒時間上廁所、吃飯、講話,尤其范少勳跟施名帥卯起來煎漢堡,根本是「戰鬥狀態」。

范少勳表示,大家在餐車上工作時都非常專注,有時候温貞菱好心拿食物或是水來,大家因為無法停下手上的工作而把她推開。

施名帥笑稱自己做料理時都像變了一個人,處於「戰鬥狀態」時會變得特別的嚴肅,且時常忙到忘我,拍攝過程中幾乎都沒時間休息、吃飯,平均睡覺時間都只有3至5小時,就連掉了錢包身分證也都後知後覺,還好最後都有找回來。

五人在現場重現當初在餐車上工作的景象,製作經典菜色「手撕豬肉堡」。節目收益也將捐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