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醒吾三立前進金鐘 校園型男擔任禮儀先生

參加決選的同學,每位都要做30秒的自我介紹。(醒吾科大提供)
參加決選的同學,每位都要做30秒的自我介紹。(醒吾科大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第56屆金鐘獎頒獎「禮儀先生」公開甄選,由三立電視承辦,醒吾技大學協辦。「禮儀先生」網羅了醒吾科大各系的優秀同學,藉由培訓營學習服裝儀容、美姿美儀等課程,訓練學生參與金鐘獎盛事。

新媒系新生陳鈺唐夢想當體育主播,擔任禮儀先生是一大嘗試。新媒系新生陳鈺唐夢想當體育主播,擔任禮儀先生是一大嘗試。(醒吾科大提供)

甄選活動於醒吾科技大學摘星閣進行決選,20位通過初選的「禮儀先生」網羅了全校各系的優秀同學,每位參加者都用自己最帥的造型,最有自信的儀態參與決選。

伊林娛樂錢依淳老師為負責此次培訓課程的授課老師。伊林娛樂錢依淳老師為負責此次培訓課程的授課老師。(醒吾科大提供)

決選錄取林宏鍇、邱顯淞、何明俊、姜俊豪、陳鈺唐、鄭源凭、賴宣麟及何家瑋等8位學生,需參加9月20日至9月24日禮儀先生密集培訓營,學習服裝儀容、美姿美儀等課程,由伊林娛樂錢依淳老師、醒吾表藝系吳函砡老師授課,將打造出同學們最佳禮儀新面貌。

流行音樂學程鄭源凭同學這次會參加這活動是因為自己本身喜歡上台,加上老師的推薦,希望自己能學到更好的禮儀及上台的經驗。

表演藝術系何明俊同學,這次的經驗真是非常的難得,活動又辦在醒吾科大,所以一定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增加自己的經驗也能先了解未來的工作環境。

新媒體傳播系大一新生陳鈺唐畢業自青年高中電影電視科,身高181公分、面對鏡頭泰然自若,甄選時侃侃而談未來夢想,期待當體育主播,有信心扮演稱職金鐘禮儀先生。

伊林娛樂錢依淳老師表示,非常榮幸擔任決選評審,醒吾與三立這次合作的活動相當有意義,對學生是絕佳體驗。這次甄選報名人數非常的多,她一得知學生踴躍競逐十分開心,因學生能勇於表達自己是很重要的事。

今年金鐘獎轉播由三立電視負責。三立電視資深副理范珮儒表示,透過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合作,增加學生實戰經驗,禮儀先生是站在第一線的工作,體態與臨場反應都要非常的好,醒吾科大學生透過訓練課程站上金鐘獎的大舞台,有助未來在影視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