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光漢推同名專輯 2年心情寫成10首歌

許光漢吐露專輯錄製期間內心話。(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吐露專輯錄製期間內心話。(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近來在戲劇圈走紅的男星許光漢,30日首以「歌手」身分舉行發片記者會,這也是他唯一一場宣傳活動,因為之後他即將進新劇組。記者會現場布置走露營風,讓他直呼好想去露營。

許光漢去年推出《別再想見我》單曲,無論是MV風格或是造型,帶來不少話題,更蟬聯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多時,對此許光漢謙虛形容:「我只是把聲音放進去,其他交給優秀音樂人!一切歸功於大家!」而今年則推出首張同名專輯。

這次新專輯仍然與多位音樂人合作,邀來陳建騏、戴佩妮、葛大為、陳君豪、YELLOW黃宣、韋禮安等,發片同時也是唱片宣傳期的結束,對此許光漢也嘆可惜,無法好好宣傳。而他也認為自己的表現,還有進步的空間。

對於跨足樂壇或許一切還不熟悉,但他把這兩年的心境,轉換成10首不同的音樂作品,讓樂迷們從音符裡慢慢感受。他在現場特別釋出10首新歌短版燒串,讓媒體朋友搶聽音樂樣貌。

最後唱片公司特別獻上「任意門」道具,祝福許光漢未來演藝事業紅紅火火,無論是影歌視領域,都可以恣意舒服且來去自如,穿梭在自己的世界裡。

記者會有別於傳統模式,現場特別打造一種放鬆的氛圍,透過室內野餐的體驗,一同席地而坐聆聽新歌,也讓工作滿檔的許光漢,能夠一償「到戶外野餐」的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