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我的婆婆》電影版開拍 鍾欣凌上演追星戲碼

《我的婆婆》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在臺北開鏡,左起為電視劇原班人馬楊銘威、蘇晏霈、鍾欣凌、王少偉、Darren邱凱偉。(群之噰傳播、伯樂影業提供)
《我的婆婆》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在臺北開鏡,左起為電視劇原班人馬楊銘威、蘇晏霈、鍾欣凌、王少偉、Darren邱凱偉。(群之噰傳播、伯樂影業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7日在台北正式開拍。幕前幕後人員睽違兩年齊聚一堂,祈求開鏡順利,現場歡笑不斷。鍾欣凌笑說:「這氣氛就像我們一家人都團圓一樣!」

製片人陳慧玲透露:「《我的婆婆》電視劇在2019表現亮眼,闔家觀賞又輕鬆搞笑的劇情將延續帶到電影版中呈現,請觀眾期待這次蘇家又會搞出什麼名堂?」

監製吳明憲表示,《我的婆婆》電視劇當時就以逗趣的婆媳日常深入大街小巷,電影瞄準2023年賀歲檔期上映,「很期待這部專屬台灣的IP搬上大銀幕後,能燃起全民共賞正宗台味賀歲電影的熱潮。」

《我的婆婆》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將請來卡司飾演被搞丟的明星「OO」,而卡司名單仍處保密階段,製作人陳慧玲僅透露卡司將與鍾欣凌有很多對手戲。

鍾欣凌搞笑表示:「希望這個OO可以是小鮮肉(指年輕男演員)!」問及是否擔心劇裡追求已久的婆婆被追走?許傑輝自信表示:「沒在怕,彩香是我的,全台灣的民眾都會幫我追她。」

對於《我的婆婆》從小螢幕走向大銀幕,製片人陳慧玲笑談:「很榮幸可以被觀眾喜愛,我們也很謹慎的在處理電影版的劇本和角色走向,希望能讓觀眾在大銀幕上再次感受《我的婆婆》又哭又笑的氛圍。」

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將延續電視劇《我的婆婆》劇情,往下發展,闡述蘇家婆婆彩香(鍾欣凌 飾)在擺脫傳統家庭觀念的束縛之後,果斷展開全新的人生;火寮一哥(許傑輝 飾)也為了追求彩香使出渾身解術,但彩香卻將重心放在「追星」上,蘇家子女們紛紛傻眼,自己的媽媽竟然拋家棄子去跟風追星,還追星追到把明星搞丟而捲入這起明星失蹤案,連警察都來關切,蘇家再次受到全台的關注議論。

彩香和子女的感情是否會因為這起事件再度破裂?而備受關注的小鷗(黃姵嘉 飾)和發貴(張書偉 飾)「鷗貴CP」,兩人的戀情也將在電影版中歷經波折,是否有機會能往下發展?秉仁(楊銘威 飾)在病癒後和大美(林筳諭 飾)的感情進度也可在電影版中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