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感受慈悲與療癒力 美國水牛城觀眾盛讚神韻

6月10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紀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布法羅希爾斯劇院的演出,讓觀眾倍感驚喜。(大紀元圖片)
6月10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紀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布法羅希爾斯劇院的演出,讓觀眾倍感驚喜。(大紀元圖片)
【記者滕冬育、李佳美/美國水牛城報導】2022年6月10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紀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布法羅希爾斯劇院(Shea’s Buffalo Theatre)的演出,讓觀眾倍感驚喜。(大紀元圖片) 感受慈悲與療癒力 美國水牛城觀眾盛讚神韻 2022年06月11日 | 19:37 PM

【大紀元2022年06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滕冬育、李佳美國水牛城報導)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水牛城的首場演出場面熱烈,觀眾的歡呼聲和掌聲不絕於耳,演員們兩次謝幕,以回應觀眾的熱情。

6月10日晚,在美國水牛城布法羅希爾斯劇院(Shea’s Buffalo Theatre)內,觀眾倍感驚喜。有的觀眾感受到神韻巨大的能量,並說這種能量可以使人超脫自身,彷彿讓人從自身中解脫出來;還有觀眾說,他們從神韻演員的舞蹈中,感受到修煉人淨化內心的修為。

花樣滑冰大師級教練:神韻演員的美來自內心

「神韻很了不起。編舞、精確、舒展、音樂性,都很精采。我真的很喜歡。」花樣滑冰教練Laurie Vieth觀賞神韻演出後讚美道,「演出很棒!」

作為花樣滑冰選手,Vieth在PSA全美排名第四,是全美花樣滑冰金牌得主。她獲得花樣滑冰和自由滑冰PSA大師認證,曾任專業滑冰協會(PSA)區域代表4年,PSA國際會議主席2年。她曾執教國家隊、青年隊、奧運會和區域賽選手,以及各州各類別金牌選手。她執教超過100位全美花樣滑冰(USFS)和加拿大花樣滑冰協會(CFSA)的金牌選手。

從舞蹈的專業角度上講,Vieth認為,中國古典舞非常有表現力,演員的體型也很美好。「舞蹈演員的柔韌度很好,他們做的劈叉很精采,舞蹈編排得也很精采。」

她表示,身著紫色和粉色服裝的女舞蹈演員,同時做了凌空垂直劈叉的定格姿勢,這令她十分驚訝,「即便是瑜伽姿勢也很難做到那麼長時間的。」

作為專業教練,Vieth從演出中獲得了一些靈感。她說,她回去後最想與學生們分享的是神韻演員的自律:「只有自律才能走到這一步,通過所有的這些堅持不懈,才能達到人生的這一步。」

神韻藝術家是法輪大法學員,他們通過修心、做好人提升藝術。她表示,從演員們的舞蹈中感受到了這種淨化內心的修為,這是「來自內心的美,很美、很好」。

最後,她向神韻藝術家致以問候:「祝賀他們。我真的很喜歡,演出很精采,妙不可言。我很高興我來了,明年我還會再來。」

醫生:神韻能量巨大 讓我們超脫自身

神韻演出讓全科醫生Joseph Yeager感動,他說:「(神韻)演員們的表情美麗而靈動,因為他們正在展示對他們來說非常有意義的文化。」

神韻演出讓Yeager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文化很璀璨、很富饒,例如,在中國,音樂意味著醫藥,她對人們的身體和心靈有治療作用。

Yeager說:「我認為音樂有著很好的治療作用,它能讓我們超越自己,超越人類的領域,進入超然的境界。」

他認為,神韻的音樂「既是西方的也是東方的。她是每一種(樂器)表現力的完美結合,構成了美妙的諧和感受,讓我們從凡胎俗體中超越出去」。

Yeager說,他感受到演出具有強大能量,尤其是演員們投入的能量。這種能量不僅在舞台上,還有來自交響樂團的,以及節目主持人的。他說:「我感到他們作為一個整體一起演出並散發能量,這種能量彷彿把我們從自身中解脫了出來。」

病患慰療師:神韻舞蹈是具療癒力量的「慈悲的舞蹈」

「神韻演員的舞蹈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慈悲的舞蹈,讓你觀看時感覺非常好,具有療癒力量。」病患慰療師Tracy Karas表示。

Karas說,「觀看神韻演出得到的啟發就是慈悲,這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慈悲的舞蹈,讓你在觀看時感覺非常好,能身臨其境地感受到,舞蹈具有治療作用,音樂也一樣。」

「能夠再次在公共場合上演這樣的音樂和舞蹈,這會幫助我們所有人康復,並有望恢復正常,成為新常態。」她說。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Karas表示,她從中學到很多,「神韻講述的故事情節太不可思議,非常精采。你可以看到中國歷史,並從中學到很多東西,比你在任何教科書中學到的都多。」

她希望有更多的人觀看神韻,「你必須來看神韻,很難用言語表達為什麼。但看過之後,你會推薦給任何人,特別是如果這是疫情大流行後你第一次出去,來看看神韻吧,你會變得不一樣,你看所有東西的角度也會變得不同。」

責任編輯:文鳳#

標籤: 神韻, 傳統樂器, 文化, 水牛城布法羅希爾斯劇院 相關文章 神韻承載五千年神傳信息 米蘭觀眾讚精采 2022/06/09 神韻帶來真善力量 木器藝術家感悟生命啟示 2022/06/09 觀神韻現奇蹟 台灣觀眾:三處病痛都好了 2022/06/09 神韻演出水準高超傑出 生物學家讚歎 2022/06/10 神韻展現傳統文化 公司經理感到耳目一新 2022/06/10 米蘭演出再爆滿 政商名流:讓神韻傳遍世界 2022/06/10 推薦文章 神韻藝術家頂級 意大利撒丁島首演大爆滿 2022/06/10 雙人鋼琴家:神韻演員是所有藝術家的典範 2022/06/06 神韻米蘭週六兩場大爆滿 政界歌唱界欽佩 2022/06/05 神韻布拉格三場全爆滿 市長向所有人推薦 2022/05/30 聖巴巴拉一日兩場爆滿 藝術界慕名觀神韻 2022/05/30 音樂人觀神韻有感與神有聯繫 購買《轉法輪》 2022/05/27 神韻意大利佛羅倫薩爆滿 貴族名流盛讚 2022/05/26 神韻致力保存傳統文化 墨西哥退役上將感動 2022/05/23 教授觀察孩子看神韻:是一種巨大的學習課程 2022/05/23 神韻是人類文明最高藝術 奧蘭多演出再爆滿 2022/05/22 顯示全部 神韻明星 專訪大提琴演奏家袁于茜:神韻帶來天朝之音 2022/02/12 用古典舞詮釋淑女之美 周正燁德藝兼修 2021/08/26 【專訪】五次參賽 謙謙君子追尋更高境界 2021/08/24 精彩視頻 意大利觀眾:神韻讓人幸福 找回真正的中國 2022/06/12 穿越迫害的藝術家——黃子恆 2022/06/12 米蘭醫生:神韻演出帶我們進入天堂 2022/06/11 米蘭高級律師:神韻傳遞的信息將改變世界 2022/06/11 瑞士行政法院院長:神韻來幫助全世界 2022/06/11 神韻演出感人至深 人們希望與神相連 202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