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高雄-

旗津黑沙玩藝節 65公尺滑水道免費玩

城市滑水道打造旗津遊樂園,資料照片。(高雄市政府提供)
城市滑水道打造旗津遊樂園,資料照片。(高雄市政府提供)

文/記者方金媛
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以「動物狂歡派對」打造兩座南臺灣最大主題沙雕,以及12座可愛動物沙雕,現場還有可「坐」的沙雕貝殼沙發,開幕以來加上啤酒嘉年華的助攻,旗津湧入上萬人潮,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日前再加碼,推出大型氣墊樂園,有長65公尺的滑水道等,暑假每週五、六、日,免費入場。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最新加碼的氣墊嘉年華,有高達15公尺的急速滑水道、長65公尺的城市滑水道、直徑26公尺的巨無霸戲水池,及各式動物主題蹦跳氣墊,共有9座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氣墊遊具,讓整個旗津都是遊樂場,氣墊嘉年華開放時間為7月22日至9月4日,每週五、六、日13:30~18:30,歡迎家長帶小朋友來Fun電一夏!  

旗津黑沙玩藝節今年以「動物狂歡派對」打造兩座南臺灣最大主題沙雕,以及12座可愛動物沙雕。 (高雄市政府提供)旗津黑沙玩藝節今年以「動物狂歡派對」打造兩座南臺灣最大主題沙雕,以及12座可愛動物沙雕。 (高雄市政府提供)

旗津啤酒嘉年華從7月16日至8月13日止,連續5個週六,在沙灘舉行不同音樂主題活動,結合海鮮、熱炒、啤酒的夜光Party,陪大家度過最舒服的旗津夜晚。 

近百組的沙灘躺椅休息區讓大家感受「海景第一排」的舒適愜意。 (高市府提供)近百組的沙灘躺椅休息區讓大家感受「海景第一排」的舒適愜意。 (高市府提供)

旗津沙灘上除了有精采的主題沙雕,蘇美島風涼亭配上藤製躺椅,及近百組的沙灘躺椅休息區讓人感受「海景第一排」的舒適愜意,也體驗不用出國也有置身國外海島度假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