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艾薇攜手黃裕翔 再度挑戰One Take

艾薇搭配鋼琴家黃裕翔 歌迷們形容根本殿堂級演出。(環球音樂提供)
艾薇搭配鋼琴家黃裕翔 歌迷們形容根本殿堂級演出。(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艾薇近期推出全新治癒系單曲〈悲傷的五個步驟〉,成功挑戰MV影音One Take的任務!為了讓大家能身歷其境One Take的魅力,艾薇16日特邀金馬獎鋼琴家、金曲獎作曲人黃裕翔在社群直播,一同分享〈悲傷的五個步驟〉新的One Take版本。

艾薇再度完美展現唱功,不只征服收看直播的網友們,黃裕翔更盛讚:「真實力!不只是唱功,還有真誠的表達,曲風也很難得,好聽又有新意!」

艾薇搭配鋼琴家黃裕翔 歌迷們形容根本殿堂級演出。艾薇搭配鋼琴家黃裕翔 歌迷們形容根本殿堂級演出。(環球音樂提供)

第一次合作的兩人,在直播前是首次見面,僅先順彩3次就直播,展現雙方超強的One Take實力,黃裕翔行雲流水的彈奏,讓艾薇直呼:「唱的很過癮!」

艾薇表示,之前在金曲獎中看到裕翔老師和林俊傑、徐佳瑩的合作表演,「覺得老師好厲害,很榮幸這次能邀請老師一起合作,我唱歌時不會緊張,怕的是唱歌之外自己要主持大局會卡詞。」

每次詮釋一種風格都會全心投入其中的艾薇,昨天身穿純白色的西裝,搭配黃裕翔和演奏鋼琴的氛圍,歌迷們形容整個表演和look根本殿堂級演出!

音樂就是有一種魔力,愛好者很快可以達到默契。直播完後,在黃裕翔的帶領下,兩人即興玩起〈悲傷的五個步驟〉探戈版。本身就很喜歡即興演奏的黃裕翔艾薇合作得很開心與,還邀請艾薇之後跟他的「Life爵士樂團」一起玩音樂。

艾薇興奮地說:「我也熱愛即興演出,每次都能有不一樣的驚喜。」兩人希望透過充滿力量的音樂,能讓大家走出悲傷,就算天黑,也能在音樂中繼續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