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黃捷、卓冠廷合體市場拜票 莊競程推薦大麵羹

立委莊競程介紹米其林餐盤推薦、已有64年歷史的「英才大麵焿」。(莊競程立委辦公室提供)
立委莊競程介紹米其林餐盤推薦、已有64年歷史的「英才大麵焿」。(莊競程立委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新北市議員卓冠廷22日到台中,幫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掃街拜票,在北區東興市場吸引民眾要求合照。莊競程介紹米其林餐盤推薦、已有64年歷史的「英才大麵焿」,對於這道台中專屬的古早美食,黃捷說,這是她喜愛的味道,以後還會再來,卓冠廷則要莊競程連任後再請他們來吃大麵焿。
進到東興市場,有攤商送上包子祝包中,有送上菜頭與青蒜喊凍蒜。進到東興市場,有攤商送上包子祝包中,有送上菜頭與青蒜喊凍蒜。(莊競程立委辦公室提供)

黃捷和卓冠廷與市議員謝家宜、曾朝榮陪同莊競程站上皮卡宣傳車上,從北屯路莊的競選總部前往東興市場拜票,並發送競選小物百寶袋等爭取支持,民眾熱情高喊當選,看到黃捷和卓冠廷本人紛說,漂亮、帥。

莊競程表示,黃捷與卓冠廷議員都是年輕世代的代表,年輕人挺年輕人,北中南年輕世代首度合體,他們都願意為青年權益發聲、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黃捷指出,她與卓冠廷一個從新北來、一個從高雄來,希望北中南可以分進合擊,在台中集合,把年輕人支持的力氣全部「灌」給莊競程;莊的努力有目共睹,不論爭取地方建設、對議題的掌握度、對年輕人權益的發聲,都不遺餘力。

卓冠廷推薦說,0到6歲國家養,育兒津貼加碼,從每月2500元變成5000元,第二胎6000元、第三胎7000元,以及改善校園供電設施,實現班班有冷氣,就是莊競程爭取的,從政見變成實現,他呼籲北北屯民眾繼續支持莊競程連任。

進到東興市場,有攤商送上包子祝包中,有送上菜頭與青蒜喊凍蒜。東興市場管委會主委楊文志也向民眾拜託支持,現場互動氣氛熱絡。

大麵焿是許多台中在地人的早午餐,競選隊伍前往米其林餐盤推薦的「英才大麵焿」,莊競程說,大麵羹配上東泉辣椒醬,吃起來更對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