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詹雅雯宣布 明年北高巨蛋開唱

詹雅雯六度攻蛋開唱日期終於確認。圖為宣傳照。(寬宏藝術提供)
詹雅雯六度攻蛋開唱日期終於確認。圖為宣傳照。(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臺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7日宣布,2024年將在臺北、高雄的巨蛋開唱。這也是她第六度站上臺北小巨蛋的演出。

提及本次演唱會名稱「春分」,詹雅雯表示這個詞有一種歷經寒冬過後,迎來春天重獲新生的感悟;這也是她正在經歷的人生,在低潮之後,一切就在順勢而行的當下,她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寫歌、唱歌,把負面情緒轉化成旋律,帶給歌迷朋友正向的力量,是她最大的欣慰。

演唱會時,她也將會把自己的意念與大自然的意境做結合,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

她日前直播時也表示很感謝粉絲長期以來一直陪在身邊支持,這次在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及許多傳聞,終於能再站在最愛的舞臺上與歌迷近距離相見。

這次要讓「春分」演唱會能夠煥然一新,也選擇全新製作團隊來傳達全新的音樂饗宴,不但精選了30首歌,更有準備特殊橋段,詹雅雯表示目前還在討論、規劃階段,不能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