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頻遭抹紅 侯:意見不同就被抹紅 趙:他聲援黎智英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針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近說中共支持國民黨等說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5日表示,跟你的意見不一樣,就用抹紅的方式來創造、對立衝突,更創造仇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說,他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聲援黎智英,民進黨有做嗎?柯文哲有做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5日表示,別說柯文哲、民進黨也在抹紅,侯友宜兩代人,包括他的爸爸、他都是為了保衛台灣而戰,他們都是用生命在守護台灣,又來抹紅,你們真的完全沒有資格,跟你的意見不一樣,就用抹紅的方式來創造、對立衝突,更創造仇恨。

趙少康在立法院受訪時說,柯文哲這樣抹紅也沒用,你怎麼抹紅呢?侯友宜是嘉義豬肉商之子,怎麼抹紅他呢?他是第一個到大陸,為了千島湖事件訂立兩岸共打協議的人,他都站在台灣的立場和利益。

趙少康說,他也是,他從來不跟大陸官方聯絡,他去大陸最多只是聯絡,基本上也不太願意接受招待,他都花自己的錢,怎麼抹紅他們,「我不懂」。

趙少康舉例,他一直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他聲援黎智英,民進黨有做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有做嗎?柯文哲有做嗎?請柯文哲把他講的話跟老共講,如:戰機不要越過海峽中線、戰艦不要圍繞台灣、應該善待香港、應該善待黎智英,請柯文哲照講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