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驚!科幻變真實?美暴風雨夜現UFO(影片)

圓形的物體在暴風雨的夜空盤旋。(網路圖片)
圓形的物體在暴風雨的夜空盤旋。(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8日報導,美國當地時間11日晚間,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下了一場暴雨,許多美國市民驚訝的發現有個奇怪的圓形物體在夜空盤旋,並發出光芒。隨後,目擊者們紛紛將不明飛行物的照片傳到社交媒體網站。從大量的圖片來看,不明物似乎毫無疑議是一個UFO。

從一些圖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此次現身的UFO是下方帶有照明燈的橢圓盤裝物體,網友們敘述說當時它是漂浮著的。

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的天文學副主席卡洛琳•桑諾斯(Carolyn Sumners)博士說:多人從不同角度拍到了它,查明它在哪裡以及它是什麼就更加容易。她表示:「歷史記錄中的確有許多事情我們不能解釋,但這很令人興奮。」

雖然不知道為何UFO露出真容,抑或暴風雨帶來的雷電惡劣天氣導致UFO無法很好的隱藏,但是此次UFO目擊事件使全世界更加深刻的意識到一個驚人事實——外星人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

不明飛行物的照片被傳到網上。(網路圖片)不明飛行物的照片被傳到網上。(網路圖片)
美暴風雨夜UFO出沒。(網路圖片)美暴風雨夜UFO出沒。(網路圖片)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