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震東拘押6天 見父母激動落淚懺悔

柯震東。(記者陳柏州/攝影)
柯震東。(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柯震東的父母與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昨(20)日下午前往北京市東城區拘留所探望柯震東。被拘押6天後,柯震東首次見到家人激動落淚,抱著家人直說:「對不起!對不起!」而柯耀宗夫婦也雙雙不捨掉淚。

老闆柴智屏傍晚發出新聞稿,描述當時情況。柯爸第一個開口訓話、柯媽擔心他在看守所吃苦,柯震東說:「這是我應該受的懲罰!沒有資格説苦!」他除了想念親友,也擔心害公司賠錢。

聲明稿裡並表示,柯震東在看守所裡6點起床、10點睡覺,會自己做一些運動,或是散步,有電視可以看。他在牆上用手劃「正」字,計算著可以回家的時間,很想早日回到台灣。會晤30分鐘後,雙方才依依不捨的告別。

林依晨打氣盼改正

另外,正在倫敦遊學準備論文的林依晨,在微博晒與柯震東拍片時的牽手照替他打氣。林依晨說:「我們是合作過的夥伴,知道這樣的消息當然會難過,但他已經必須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了,也有會很多後續的問題要處理。只希望此次事件之後,他能領悟什麼才是生命中真正重要的,家人朋友都等著他,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