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成龍頻挺江派 兒陷大麻案

房祖名吸毒有8年歷史。(網路圖片)
房祖名吸毒有8年歷史。(網路圖片)

【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8月18日,房祖名、柯震東捲入大麻案,房祖名的父親,藝人兼中共政協委員--成龍,更成為焦點。外界評論說,中港台那麽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料跟成龍捲入中共政治,一直給江派集團站台有關。

據報導,房祖名被稱為中國的花花公子,他的生活方式非常奢侈。房祖名在洛杉磯出生和長大,想在電影和音樂界有所發展,但是並不那麼成功。

房祖名8年癮君子

據大陸媒體報導,房祖名8年前就已經染上毒癮,原來房祖名早就涉嫌犯了「容留他人吸毒罪」。

成龍不僅有私生女,還跟若干女星的關係「扯不清」。據說,房祖名也遺傳了成龍的「風流成性」,吸引不少女人,令緋聞真真假假不易辨別。

跟江澤民派系走得很近

據報導,中共是個靠「關係」運行的國家。成龍在中共那裡混得不錯,是中共政協委員,一直在給中共站臺。

成龍一直支持中共,並跟江澤民派系的人走得很近。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能把成龍這個「國際影星」呼之即來,到牛津大學發表演說。成龍跟江派的趙本山互相捧場,稱兄道弟,還跟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大玩曖昧。

如今成龍的兒子被抓,他的「關係」怎麼不靈了?有人士分析這是江派失勢的表現。

被抓時間蹊蹺 警告誰?

8月18日,中共黨媒聚焦報導「中國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消息;同時北京警局曝光房祖名涉毒的消息。19日,中共央視播出房祖名涉毒被抓的現場畫面。

現任中共政協委員的成龍,以其在大陸的人脈關係,房祖名吸毒應該不會「出事」。但房祖名涉毒讓為江派站臺的成龍尷尬不已;而且事發時間又恰處於習近平「打虎運動」敏感時期。

據《大紀元》分析,房祖名吸毒是事實,但早不抓晚不抓,在香港反占中遊行後的第一時間拋出消息,說可處死刑,就是要嚇死成龍,隔空警告背後江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