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駭人聽聞!前僑聯官員曝軍醫院活摘器官內幕

「南方醫院」屬於軍方的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藉由器官移植賺到不少錢。(網路圖片)
「南方醫院」屬於軍方的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藉由器官移植賺到不少錢。(網路圖片)

【記者蔡溶/紐約報導】一名在中國廣東省僑聯長期工作的前官員日前向本報披露:中共在與僑界打交道的直屬官方機構「僑聯」(歸國華僑聯合會)中,安插國安局人員從事情報工作;另一方面,早在上個世紀80年代,中共已經在位於廣州的「南方醫院」(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活體器官做移植,並利用僑界特殊群體的人脈關係,進行統戰工作,並為商賈巨富提供特殊服務,獲取暴利。

僑聯是中共的直屬機關,是由歸僑、僑眷組成的團體,其自我定位是「黨和政府聯繫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橋梁與紐帶。」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國安局每年派2名人員進去,這些派去的國安對外自稱是僑聯的外展人員,其實是以這職位來掩護,套取資料或發展線人,「滲透得很厲害」。

這位中共前僑聯官員透露,早在20多年前,從死刑犯身上摘取活體器官,在廣州市「南方醫院」已經是「公開的祕密」,當時就有僑聯的僑生為海外病患牽線搭橋、當黑仲介,介紹商賈巨富、海外病人到南方醫院等軍方背景的各大醫院看病、體檢及器官移植,從中大撈外快。

他指出,當時覺得很奇怪,在機關工作的人,怎麼會突然之間變得這麼有錢,住豪宅,還經常出國旅遊、送子女出國。後來才知道這些內幕;「我就奇怪為什麼這些人換肝、換腎,我問這麼多肝、腎從哪裡來的?豬的?狗的?他們就告訴我是死刑犯的,這已是公開祕密了。死刑犯五花大綁被法警提走,去射擊場,人一倒地,消毒水就潑到身上,然後法警一擁而上……」。  

此後知情人碰到一名朋友,說自己有一名親戚曾經在湖北武漢的涉外醫院做醫生,是一名姓黃的印尼華僑,他親耳聽親戚講,「器官摘取就像殺豬一樣,各取所需。死刑犯被執行死刑的前一天要給他洗澡,由裡面的犯人給他洗澡,因為要他的皮膚。」

他說:「那時我還認識一名軍警叫侯玉武,他說槍斃死刑犯時,從後背打心臟,子彈靠心臟部位打歪一點,為的是拿他的器官,不打爛他裡面的心和肺。槍斃前在死刑犯的舌頭下面先注射一針,舌頭就膨脹起來,讓他無法發聲,最後連皮都剝光……人沒死亡前很清醒很痛苦。」

這位知情的中共前官員還透露:「有一次在午飯飯局中,一名在南方醫院工作的河北籍醫生就對我們說,千萬不要讓別人知道,更不能讓美國政府知道,我們醫院的人皮都用不完。」

知情人說,「南方醫院以前是軍區,軍隊執行死刑後拿第一手的器官,用不完的再賣給下邊的地方醫院,賺一大筆錢,然後再去豪華餐廳大吃一餐,就像西遊記裡面描寫的鬼怪一樣。」知情人士說,一些僑生僑眷意識到這是一個賺錢機會,配合中共搞統戰,「騙華僑這是死刑犯將功贖罪、自願捐出器官,順著病患急需器官的心理,誘惑華僑不知不覺參與謀財害命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