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柏霖配合調查證清白 大元不知房祖名呼麻

陳柏霖。(記者陳柏州/攝影)
陳柏霖。(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馬維芬/台北報導】 柯震東與房祖名的吸毒案,延燒整個演藝圈,不少人猜測兩人的好友陳柏霖可能沾毒。陳柏霖所屬經紀公司昨(21)日發聲明強調,為證明清白,願配合調查,希望外界別過度揣測。

有媒體稱,警方已掌握名單,將偵查與兩人相關的朋友。其中陳柏霖被影射為「C男星」,加上他剛好臨時取消23日在安徽合肥舉行的粉絲會,更引發外界揣測。

對此,陳柏霖所屬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為了證明我們的清白,之後我們願意配合相關單位的調查,請外界不要過度揣測。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

Popu Lady大元沒察覺 

Popu Lady,(左起)洪詩、宇珊、大元、寶兒、庭萱。 (記者陳柏州/攝影)Popu Lady,(左起)洪詩、宇珊、大元、寶兒、庭萱。 (記者陳柏州/攝影)

至於曾與房祖名傳出緋聞的Popu Lady大元,昨(21)日出席《More》發片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她表示:「他過去連菸都不抽,而且他人真的很善良,因此聽到消息時,真的感到很驚訝。」

至於陳柏霖疑似染毒,緋聞女友庭萱表示,雖然有點擔心,但「從來沒看過他做這些事。」她同時也呼籲大家別吸毒,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