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賢重被控打斷女友肋骨 警方調查中

金賢重被控打斷肋骨吃官司。(公關公司提供)
金賢重被控打斷肋骨吃官司。(公關公司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22日被媒體爆料,一名自稱是他女友的A女向警方報案,指控他反覆施暴導致傷害,最嚴重曾把肋骨打斷,並提出刑事告訴。而金賢重所屬經紀公司則對此表示,因為他目前人在海外,正向本人進行確認。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一名自稱他女友的A女報案,指稱金賢重在過去兩個月中多次向她施暴,造成臉部、胸部等多處受傷嚴重,甚至在7月的某次爭執中,金賢重還把她打到右側肋骨骨折,經過6個星期後才康復。

A女友人則透露兩人自2012年開始祕密交往。A女則提到今年5月發現金賢重與異性有不單純往來後便出現爭執,金賢重開始拳腳相向,地點在蠶室的公寓,2週後才傷癒。

目前全案還在偵查中。據悉,若案情屬實,金賢重有可能會被處以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0萬韓幣(約新台幣27萬元)以下罰鍰。而金賢重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也於第一時間表示,剛接受到這個訊息,正向金賢重確認,認為全案應確認後再行評判。

24日泰國演唱會將如期舉行

經紀公司並表示金賢重泰國演唱會如期舉行:「因為和當地主辦方簽訂的合約無法修改,原定24日在泰國舉行的演唱會將照常進行。真相需要在當事人(金賢重)和警方的幫助下確認,因為是演員的私生活,所屬社方面並不知情,在調查後才會發表官方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