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珍妮佛勞倫斯 與酷玩主唱戀情升溫

葛妮絲派特洛也展開新戀情。(Getty Images)
葛妮絲派特洛也展開新戀情。(Getty Images)

【記者蘇明真/綜合報導】 24歲的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演員男友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分手未久,被曝與英國酷玩(Cold Play)樂隊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譜出戀曲,最近更在紐約酒莊甜蜜約會。馬丁前妻、好萊塢影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聞訊大方表示,她認為兩人很相配,為馬丁感到高興。

珍妮佛克里斯慵懶悠閒

娛樂媒體《E!News》先前報導,勞倫斯與同演《X戰警》(X-Men)系列的英倫新星尼可拉斯霍特在今夏因工作聚少離多而友好分手,並於6月間開始與現年37歲的克里斯馬丁約會。一位知情人日前透露,可能是為慶祝勞倫斯的24歲生日,兩人最近在紐約一座酒莊(Wolffer Estate Vineyard)一起看日落,度過了浪漫的下午。英國「太陽報」也報導,兩人慵懶悠閒的個性很合拍。

珍妮佛勞倫斯(左)和酷玩樂團主唱譜戀曲。(大紀元合成圖)珍妮佛勞倫斯(左)和酷玩樂團主唱譜戀曲。(大紀元合成圖)
葛妮絲派特洛也展開新戀情。(Getty Images)葛妮絲派特洛也展開新戀情。(Getty Images)

小辣椒也展開了新戀情

據悉,克里斯馬丁與葛妮絲派特洛在3月間結束10年婚姻後,為了兩個孩子(分別為10歲和8歲)還時常碰面。而「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自己也開始了新戀情,近期多次被拍到與美劇編劇兼製作人布拉德法爾查克(Brad Falchuk)出雙入對,據知情人透露,兩人對待這段新感情的態度很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