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白歆惠簽約快狠準 想挑戰驚悚片

白歆惠身穿一襲米白色亮片禮服,盡顯高雅姿態。(記者黃宗茂/攝影)
白歆惠身穿一襲米白色亮片禮服,盡顯高雅姿態。(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華聯國際電影公司昨(25)日盛大成立,公布發行與製拍新片計劃,名模白歆惠也「快狠凖」簽約加盟,朝大銀幕發展。未來想挑戰何種類型?白白表示:「愛情片和驚悚片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別,很希望未來可以演驚悚片。」她向梅莉史翠普看齊,透露明年初陸續有作品推出。

白歆惠過去兩年在中國大陸拍戲,這次回台簽約,她開心地表示:「這幾年我嘗試了很多不同的詮釋及演出,後來我發現我最喜歡電影演出裡的自己,我可以讓自己完全活在角色裡,也可以完全把感情寄託在電影的情感中,很期待未來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從模特兒跨足電影圈,白白回憶最難的地方,除了身高和大家格格不入,「最重要的是演技要多做功課,這是未來我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