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馬坎代打再見轟 洋基4連勝

馬坎。(Getty Images)
馬坎。(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 洋基昨(25)日與白襪進行本季最後一戰,雙方戰到延長賽第10局,洋基隊代打馬坎(Brian McCann)轟出再見3分砲,分出勝負,終場洋基以7:4擊敗白襪隊,拿下近期4連勝。

這場比賽,前5局打完,白襪隊靠著6支安打取得3:0領先,洋基在6局下反攻,藉著塔薛拉(Mark Teixeira)、鈴木一朗的安打和保送一口氣攻下4分,逆轉戰局。9局上,白襪隊加西亞(Avisail Garcia)轟出陽春砲追平比數,比賽也被迫進入延長賽。

10局下,洋基在2出局2人上壘時,換上馬坎代打,他不負眾望轟出再見3分砲,助球隊拿下勝利。馬坎賽後直呼:「太不可思議,我永遠不會忘記這驚人的時刻,敲出再見全壘打很不容易。」

洋基拿下近期4連勝,戰績67勝61敗,美聯東區落後金鶯6場勝差,排在第2名,另外,美聯外卡排第4名,與第2名的水手勝差3.5場、第3名的老虎勝差3場,仍有晉級季後賽希望。白襪目前戰績59勝71敗,美聯中區排第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