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演藝圈甜蜜蜜 李承鉉歌手K發喜訊

李承炫(右)與戚薇亮相某活動。(大紀元資料室)
李承炫(右)與戚薇亮相某活動。(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李湘蓮 、曾薇心/綜合報導】 韓國演藝圈又添兩件喜事,日前戚薇、李承鉉各通過微博發布婚紗照,公開兩人將於9月8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婚禮。此外,韓國歌手K與日本女星關根麻里,日前也在東京舉行傳統儀式的婚禮,K已在官方網站上正式發表喜訊。

戚薇李承鉉中韓戀成正果

去年4月,戚薇與李承鉉合作偶像劇《世界上的另一個我》後,傳出緋聞。今年6月,戚薇正式公開兩人戀情;8月2日,李承鉉塞班島浪漫求婚戚薇成功,這對中韓「跨國戀」可謂進展迅速。

關根麻里與K東京完婚

2009年歌手K受邀參加關根麻里主持的廣播節目,兩人因而相識相知,在藝人父親關根勤的認可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了5年後,於本月正式結為連理。關根麻里表示結婚後希望先以家庭為重,故其主持的晨間節目《ZIP!》於十月起將由北乃紀伊接棒。◇

關根麻里(左)與韓國歌手K結婚。(Youtube截圖)關根麻里(左)與韓國歌手K結婚。(Youtube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