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世界盃相撲大賽登場 24國齊聚

「2014世界盃暨亞洲盃相撲錦標賽」28日起在鳳山體育館登場,為期3天的賽事,計有來自24國、168名世界頂尖力士同場競技。高市教育局副局長郭金池指出,相撲是結合力與美的運動競技,很受國人喜愛,歡迎民眾親臨感受魅力,並為我國選手加油打氣。  「世界盃暨亞洲盃相撲大賽」首次結合六項相撲競賽,包括亞洲盃、世界盃及世界青少年等男、女分組競賽。國際相撲聯盟秘書長大野孝弘指出,世界盃相撲錦標賽,邀請各洲頂尖選手參與,陣容堅強,是相撲界最重要國際盛事。  中華民國相撲協會理事長謝尚廷表示,世界相撲錦標賽開始於1985(記者李晴玳/攝影)
「2014世界盃暨亞洲盃相撲錦標賽」28日起在鳳山體育館登場,為期3天的賽事,計有來自24國、168名世界頂尖力士同場競技。高市教育局副局長郭金池指出,相撲是結合力與美的運動競技,很受國人喜愛,歡迎民眾親臨感受魅力,並為我國選手加油打氣。 「世界盃暨亞洲盃相撲大賽」首次結合六項相撲競賽,包括亞洲盃、世界盃及世界青少年等男、女分組競賽。國際相撲聯盟秘書長大野孝弘指出,世界盃相撲錦標賽,邀請各洲頂尖選手參與,陣容堅強,是相撲界最重要國際盛事。 中華民國相撲協會理事長謝尚廷表示,世界相撲錦標賽開始於1985(記者李晴玳/攝影)

(記者李晴玳 /高雄報導) 「2014世界盃暨亞洲盃相撲錦標賽」28日起在鳳山體育館登場,為期3天的賽事,計有來自24國168名世界頂尖力士同場競技。高市教育局副局長郭金池指出,相撲是結合力與美的運動競技,很受國人喜愛,歡迎民眾親臨感受魅力,並為我國選手加油打氣。◇

相撲大賽記者會中,邀請參賽選手搭肩同行,為高雄祈福,並為彼此加油。(高市體育處提供)相撲大賽記者會中,邀請參賽選手搭肩同行,為高雄祈福,並為彼此加油。(高市體育處提供)
世界盃暨亞洲盃相撲大賽記者會於28日舉行,邀請熱愛運動的無腳生命小鬥士陳亮達親身體驗相撲運魅力。(高市體育處提供)世界盃暨亞洲盃相撲大賽記者會於28日舉行,邀請熱愛運動的無腳生命小鬥士陳亮達親身體驗相撲運魅力。(高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