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裘莉披白紗嫁小布 法國祕密完婚

布裘戀長跑十年步禮堂,圖為兩人出席第86屆奧斯卡典禮資料照。(AFP)
布裘戀長跑十年步禮堂,圖為兩人出席第86屆奧斯卡典禮資料照。(AFP)

【記者蘇明真/綜合報導】39歲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50歲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上週六在法國南部酒莊的一座小教堂舉行了私人婚禮。裘莉穿著一款傳統的白色婚紗度過了人生最美麗的時刻。婚禮後,兩人即轉往英國和馬爾他,進行新片《怒火特攻隊》(Fury)的宣傳和《海岸情深》(By The Sea)的拍攝。

朱莉著傳統婚紗 美麗驚人

兩人先在加州登記結婚,接著前往法國舉行小而美的婚禮,現場只有22名賓客參加。6名小孩分別牽引新娘、灑花瓣、當花童。

賓客透露,裘莉的婚紗「(樣式)非常傳統,但又非常有她的風格,看起來很舒服,曳地的白裙上綴有古樸的蕾絲和絲帶」。她並佩戴了母親留下的一條項鍊,小小的墜匣裡嵌著母親的照片。當小布掀起面紗時不禁屏息,因為裘莉實在是太美了。

工作滿檔 片場工作度蜜月

另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小布在婚禮後即帶著妻子回到英國出席新片《怒火特攻隊》記者會,無名指上閃爍著金色的婚戒。隨後,一對新人匆匆飛往馬爾他,投入拍攝《海岸情深》,沒空度蜜月。

不過,曾與裘莉疏離多年、最近才和好的演員父親強沃特卻是看了新聞才知道女兒結婚,被媒體問到感想時,他只淡淡說了句:「那很好。」不過他表示,即便裘莉邀請他,他也因艾美獎典禮無法前去,因此並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