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台北素食養生展 「晶能量」好吃又助眠

晶能量董事長黃佳農。(張育華/攝影)
晶能量董事長黃佳農。(張育華/攝影)

【張育華/台北訊】 第七屆「台北素食養生展」昨(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展內有素食餐廳、有機食品、健康保健等多元主題,提供給民眾多元且完整的飲食與養生新觀念。桃園廠商晶能量生物科技也到現場,從「吃」、「喝」、「睡」日常生活中推廣健康新產品。

晶能量把「世界上最小的多功能小廚房」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帶到現場,快速調製檸檬汁,提供給參展民眾試飲。同時推廣十六道製水流程的「晶能量造水機」,提供全方位健康養生好水。

攤位也展示獨家代理的零電磁波「晶能量熱灸墊」(睡覺機),透過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改善手腳冰冷。6月中旬購買的潘先生表示,熱灸墊讓原先輕微失眠的自己,擁有更適舒的睡眠環境。民眾可以現場進行體驗熱灸墊。

晶能量現場有遠紅外線抗菌口罩,除了一般的除菌防塵,兼具N95防病毒的功能,整天使用不殘留口臭,也能水洗重複使用。原價50元,展場特價10元,每天限量50名。現場另提供免費量子共振儀分析檢測。

晶能量睡覺機。(張育華/攝影)晶能量睡覺機。(張育華/攝影)

2014第七屆台北素食養生展訊息
展出日期: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9月1日(星期一)
展出時間:上午10時~下午6時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