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元帝池昌旭會粉絲 親切展歌喉

 池昌旭(中)來台錄影前,百位粉絲歡迎。(MTV提供)
池昌旭(中)來台錄影前,百位粉絲歡迎。(MTV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在韓劇《奇皇后》中飾演元朝皇帝的韓國演員池昌旭,日前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高挑帥氣的他一共獻唱3首歌曲,逗得場上千名粉絲們開心不已,他還用之前拍攝《笑吧!東海》時學的料理經驗,現場做韓式飯糰給觀眾試吃,讓台下的姐妹們羨慕不已。

日前池昌旭為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短暫來台18小時即離開,這次則停留4天3夜,也是在台的第一次粉絲見面會。一開場就以熟練的中文及迷人微笑向大家問好:「你好,我是池昌旭!」展現親切的個人風格。

皮膚、身材都很好的池昌旭是否有什麼保養祕訣?謙虛的他表示,自己其實很怕麻煩,通常只為作品健身;最難的就是飲食控制,像是糙米飯、雞胸肉或把牛肉烤得乾乾的吃。他笑說,這次來台灣吃的很多,胖了2公斤,只好在飯店裡健身;最喜歡的則是芒果冰和大腸麵線。

擁有模特兒比例及深邃眼睛的他也分享,自己平常習慣輕鬆、舒適的造型,喜歡以帽子作為日常配件。他也親自挑選了3頂帽子送給粉絲,作為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