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宏都拉斯驚見巨型飛碟 民眾上傳清晰照

宏都拉斯科爾特斯港有民眾拍到清晰可見的巨型飛碟在民宅上方低空飛行。(網路擷圖)
宏都拉斯科爾特斯港有民眾拍到清晰可見的巨型飛碟在民宅上方低空飛行。(網路擷圖)

【大紀元訊】 今年1月間,曾有民眾在中南美洲宏都拉斯(Honduras)的德古斯加巴(Tegucigalpa)目睹巨型飛碟。上月下旬宏都拉斯科爾特斯港(Puerto Cortes)再有民眾拍到清晰可見的巨型飛碟低空飛行。

據《自由時報》報導,8月23日下午5時許,科爾特斯港居民拍攝到兩張巨型飛碟的照片,並於24日上傳網路。其中一張照片中清楚可見,巨型飛碟在民宅上方盤旋,雲層中隱約可以見到兩團火光,疑似是飛碟的噴射動力。

另一張則是透過電線看到飛碟,顯然不明飛行物是低空飛行,看起來才會如此巨大。

巨大UFO令人目瞪口呆,有網民直呼:「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飛碟!」

中南美洲經常傳出發現不明飛行物。7月初,智利官方機構「異常飛航現象研究委員會」(CEFAA)在其研究報告上證實,4名工程師在在偏遠銅礦地帶看到並拍攝的兩張不明飛行物(UFO,或幽浮)照片,是真的拍到了UFO。

該報告表示,工程師所描述的物體是一個色彩亮麗的碟狀物,直徑為5至10公尺。它在離地面約600公尺的上空進行短時間的升降及水平移動。

經審查後,CEFAA排除了任何氣象現象,包括莢狀雲、實驗的飛機、飛機和氣象氣球等可能性。該研究結論道:「它可以稱爲是一個不明飛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