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IGBANG勝利追撞翻車 肝出血入院

保時捷全毀,令人怵目驚心(翻攝自網路)
保時捷全毀,令人怵目驚心(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蘇菲/綜合報導】 韓國團體BIGBANG成員勝利昨(12)日凌晨驚傳車禍!他於凌晨3時許自行駕車經過首爾江邊北路,往日山方向時與前車發生衝撞;事故後他的白色保時捷全毀,所幸入院檢查後只有輕微肝出血,沒有大礙。

勝利疑似因超速出車禍,圖為演唱會資料照。(威視電影提供)勝利疑似因超速出車禍,圖為演唱會資料照。(威視電影提供)

BIGBANG前晚參加了經紀公司YG娛樂的時尚品牌發表活動,而勝利是在凌晨返家途中,與前面的賓士追尾,之後又撞上中央分隔島後翻覆;賓士車內的2名乘客受到輕傷。

勝利的經紀公司YG娛樂的相關人士表示:「醫院仔細檢查後,認為勝利沒有骨折,但肝部有輕微出血,所以住院。院方說明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復。」而YG則申明此次事故並非酒駕引起。

然而 9月13、14日在新加坡舉行的YG Family World Tour演唱會,勝利究竟能否出席,目前則是未定數;有消息人士指出,勝利可能不會出席,只有4名成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