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新唐人參展電視節 郝毅博「巧遇」龍應台

郝毅博電視節上贈簽名書給文化部長龍應台,兩人相見甚歡。(記者陳柏州/攝影)
郝毅博電視節上贈簽名書給文化部長龍應台,兩人相見甚歡。(記者陳柏州/攝影)

【大紀元訊】 「2014台北電視節」17日世貿登場,在此前籌備階段,傳出文化部為排除參展、修改報名辦法,但最後仍成功參展的新唐人電視台,旗下知名節目《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今天為感謝文化部長龍應台,特別準備了簽名書親手遞交給她。

電視節在世貿三館舉行,吸引國內外近百家影視業者參加。透過網路爆紅、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的郝毅博,今天特地在現場舉行小型粉絲會,答謝粉絲們的支持。龍應台雖前來參加開幕式,但沒有前往新唐人展位,郝毅博不改搞笑風格,靈機一動,決定主動出擊。

他一路尾隨龍應台和人群隊伍後方,找到一個機會把自己的簽名書遞上給龍部長,引來部長一愣,但認出是郝毅博,卻也隨及露出笑容。郝毅博當面向部長道謝,感謝新唐人終能順利參展,龍應台也握住他的手表示感謝,並且跟他說聲「加油!」 

遠從美國回台參加台北電視節,推廣新唐人的優質節目。(記者陳柏州/攝影)遠從美國回台參加台北電視節,推廣新唐人的優質節目。(記者陳柏州/攝影)
知名主持人郝毅博與粉絲開心合影。(記者陳柏州/攝影)知名主持人郝毅博與粉絲開心合影。(記者陳柏州/攝影)
新唐人《小乾坤》今年獲得多項國際大獎,郝毅博現場推薦。(記者陳柏州/攝影)新唐人《小乾坤》今年獲得多項國際大獎,郝毅博現場推薦。(記者陳柏州/攝影)